星期三, 五月 03, 2006

美菱及殖雄,有情人終成眷屬﹗﹕)




近來工作比較忙碌,已多天沒查搜電郵了,今晚打開電子郵箱時,收到美菱1週前送來的“紅色炸彈”意外驚喜,真為這名友人尋獲終生幸福而感到高興﹗
美菱及殖雄:恭喜、恭喜...............!祝福你倆永結同心,白頭諧老!
  • 新人靚照在此﹗
  • 13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那又几时轮到“阿贤及X小姐,有情人终成眷属”呢??还不快马加鞭!整天像只老乌龟一样慢吞吞!再等?!!等到“新娘结婚新郎不是我”的时候,你就“有眼嚎无眼汁”!

    7:12 下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说...

    辣椒花,謝謝你的關心﹗你幾時要與那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友結婚早點通知我們,好讓我們有所準備。
    不過,你結婚那天我不打算包紅包給妳,我決定賣多多的辣椒送給妳倆作為賀禮.....
    夠創意吧﹗:P

    12: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从今起,你每天为我俩存1元红包钱就对了!到时就不用怕"无镭包angbao"!你有本事就送999粒"指天椒"作为贺礼吧!你做得到,我把你当佛来拜!

    7:43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说...

    他们并没有请我哦....

    2:40 上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说...

    他們沒請你沒關係,你新婚時拋出“紅色”炸彈給他們,你還得賺.... :P

    8:03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说...

    我早就想到啦....让她惭愧一下....

    9:32 下午  
    Blogger 小川 说...

    闲人,不要那么挑剔了!该上的就上吧!!!

    无论是女的,还是男的....

    11:57 下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说...

    川,我做人最“青菜”,那有挑剔......
    你以為上巴士﹖

    12:51 上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说...

    不要上巴士啦...巴士上有个香港阿叔会屌人家的老X的.

    2:33 上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说...

    是繁殖的殖吗?

    4:08 下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说...

    沒錯﹗你以為我打錯字。

    12:2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Excellent, love it! » »

    3: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1998 chrysler town Protonix 40 ac bingo game Ny divorce Home made car alarm Tiny tits teens Gill teledyne batteries order tramadol teen pussy accounting degree online spyware removal http://www.shopping-shoes.info Adult erotic dvd Lamont bentley funeral pictures

    10:45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