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30, 2006

失去的滋味最不好受﹗' ︵'

週一(5月29日)休假在家無所事事,不知做什麼好,下午沒人找我出外,無聊的我乾脆睡個午覺。近日來經常發惡夢,今午又發了一個驚心動魄的槍戰夢,夢境像電影情節般刺激,我在逃避他人的追殺時被槍傷了(看戲太多了),這時電話突然響起才把我從夢境中叫醒。

這不算是什麼惡夢,真正的惡夢還未開始﹗午覺醒來後我原本已不想出門,剛好1名友人來電邀約我到七條路小販中心用餐,反正在家也是閑著,最後還是出門了。
我到達該處時找不到他,以為他還沒到於是用手機聯絡,邊走邊問他在何處,當看見其身影即掛電。過後,即坐下隨手把手機放在桌上,便點飲料和面吃,我用餐完畢時竟發現手機不翼而飛,被人扒走了﹗
是誰扒走手機,我們倆都沒見到,或許能給你看到的就不是扒手。只怪自己貪吃、愛講話,才會給人有機可乘。

這架手機雖然不是貴貨,但跟隨我已有兩年,多多少少都有感情當然很不捨,現在只知道失去的滋味最不好受,那又能怎樣啊﹖唯有以平常心看待,有得必有失,破財就當是擋災好了﹗
其實,遺失手機事小,失去聯絡電話號碼記錄最頭疼,現在我已失去了很多人的聯絡號碼,總之就是“頭大”﹗

話說回來,我遺失東西的惡夢在近兩年內已是第3度發生,首次遺失數碼相機、第2次是在去年遺失錢包(遺失400余令吉)及第3次失去手機。

去年遺失錢包並沒有蒙受很大的損失,除了我的身份證失而復得(對方把它寄還我),給人撿走的500余令吉,則獲我一班好同事的幫助,他們湊錢給我添回。原本那筆錢部份是公司吩咐我準備燒烤會的經費,那天我因為病到懵,到一家商店購物時不小心遺失。不過,患難見真情,那份溫情真讓我倍感窩心,無論如何,還是很感謝他們﹗

14 条评论:

Blogger ky_sky 说...

我的失魂,比起你的失魂原来只是小儿科而已.我也在今年初不见了相机,前几天州议会时更把手机遗漏在议会里.不过,我顶多只能认"失魂第二",因为冠军宝座还是非你莫属!:p

6:37 下午  
Blogger dmemories 说...

我會感同身受的!!

7:35 下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说...

KY﹕“失魂第一”未輪到我,大有人在,有一個人經常遺失手機,妳問他遺失了幾架,可能他自己也答不出來,那人是不吃蝦的,因為蝦是他的救命恩人(妳認識的,猜中請妳吃蝦)。

小霓子﹕上次妳也遺失手機,歹勢之前我在你的部落留言寫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現在我自食其果羅,哈哈﹗
說實在手機遺失最頭痛還是失去聯絡號碼﹗

1:22 上午  
Blogger 小川 说...

可怜的闲人...怪不得最近心情那么暴燥...

为你的手机默哀一分钟...希望他找到不会乱丢它的主人...

8:20 上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说...

失去手机不算什么啦...

失去你爱慕的人才大件事啦...快点上啦...

2: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大头虾”是你的本性。每次和你出游之前,不是听你说掉失钱包,就是不见护照。这次给你一个教训,看你以后吃东西时,还敢把手机随意放在桌上吗?当时陪坐的友人是个男的你都可以谈到得意忘形了,如果对方是X小姐的话,哈哈,我看连钱包给人扒了也不知道。

5:52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说...

不不不...他会把X小姐给弄丢了...

9:00 下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说...

小川﹕那天暴躁了一點,不是因為手機問題,而是心情不太好.....抱歉﹗
辣椒花﹕妳誇張了一點吧﹗我吸取這次教訓後,下次再也不敢把手機放在桌上。
再見理想﹕我會珍惜眼前人的.....!!!

11: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掉就掉啦,說什麼被扒走?

7: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也看不過去了。。。快點上啦。。。我說的不是手機。。。嘻嘻。。。

12:23 上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说...

匿名者﹕這句話很熟悉,是情緒男講的,反正已失去,你硬要指是掉就掉,無所謂!
灰盒子﹕已經努力著了。你加油吧﹗

12:37 上午  
Blogger 健品 说...

你鳥的,不要什麼情緒男前、情緒男後的指責,那個匿名者是誰我不知道,不要亂套罪名哦。

4: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Ice makers pricers Daniell butler lou brest cancer Industrial chairs whistler radar detectors

11:17 上午  
Blogger Seed Natural Garden 说...

Seed 有家咯
記得把我加進去好友喔

3:53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