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04, 2007

我“打人”....

人打球,我打球,打到人嘴脣血直流,真是過意不去﹗

早知那天(周二)去完兩場加班節目後,就不要匆忙去打球,那麼更不會演變“傷人”事件。

當時甫下場熱身,還沒有正式打球,因沒留意球伴從後走過,球拍一“劈”擊中了她的嘴脣流血(對不起啊﹗)....

日後人家遇到我都怕....﹗

7 条评论:

Blogger 小川 说...

你越來越有暴力傾向了...

12:40 下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说...

受到你的影響.....

11: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我老早就懷疑你有暴力傾向。
因為你平時壓抑太多了,別老“好好先生”這樣的壓力來讓壓制自己的情緒。

YY

4:16 下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说...

也許有一些,有時候情緒波動,的確是很GERAM想打人...(以前弟妹都曾給我打過,他們不聽話在家惹事,結果惹火了我)

11: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有沒有檢視自己情緒失控的問題﹖

11:40 下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说...

逐步在改進﹗

6: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说...

建議你可以打情緒男,減壓…
他在辦公室這樣騷擾你,你還可以忍?
你狠狠打他一頓,我們support你!

7:08 下午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